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德國自然醫學-建築生物學Building Biology系列

德國自然醫學-建築生物學Building Biology(BB)系列


第1堂:睡眠品質與建築生物學 


您有沒有想過—人是生物,住在建築物內,是如何受到建築物本身及週遭環境磁場的影響,古代人談地理風水,是門深奧且難以科學的原理及觀點來解釋。建築生物學是德國在二次大戰之後新興起的生物物理科學。如果您選擇的住宅,您會在考慮大小、格局、座向、材料、外觀,甚至風水,以期符合使用。

我們從來也不會想到:我們的臥室所花的睡眠時間佔據了我們人生三分之一的生命,但是在臥室的週遭環境及地下,它是否座落在大地磁力線上面?是否地下水脈經過?以及發現附近有變電站,高壓輸電纜,電動火車纜線,地下電纜,通訊發射基地台?甚而在臥室的睡眠環境中遭受到無所不在的電子煙霧(電子鬧鐘、音響、電視機、電毯、無線電話、手機Wi-Fi、電毯、彈簧床、充電器等)的影響?這些影響終究形成了對於腦部中樞神經系統的長期負荷,而導致長期睡眠障礙及腦部功能性失序的疾病。

因而如何透過對於建築生物學概念的了解,是如何影響到睡眠 ! 進而加以防範, 減少其負荷, 甚而改善睡眠的品質。


第2堂:兒童學習品質與建築生物學


兒童的中樞神經系統至六歲時才發育完全,然而現在所處環境電磁輻射無所不在,對人體的健康會產生明顯且負面之影響,中樞神經系統CNS受其影響尤鉅,換言之影響人體的神經及荷爾蒙調控系統,而這又直接牽涉至腦部的中心區域。

在德國做過數百個學童調查評估的樣本,如過動症、自閉症、妥瑞氏症、亞斯伯格症等!清楚的證實了,如果能自他們的睡眠區域將地球環境磁場干擾的負荷移除,則他們的行為將得到改善,情緒穩定,改善注意力不集中, 孩子學習能力提升。

德國自然醫學醫師Dr. Gottfried Cornelissen表示:無所不在的長期環境電磁輻射會對身體造成系統性負荷,尤其腦區 :
Epiphysis松果體--調節睡眠及甦醒之節律,製造退褪黑激素。
Pituitary gland腦下垂體---整體荷爾蒙系統的樞紐,情緒的樞紐,影響感覺及荷爾蒙   系統相互間之生化相關性作用
Thalamus丘腦--感知疼痛和溫度味覺平衡感、感官整合慾望和慾望的缺乏。
Hypothalamus下視丘--調控所有的荷爾蒙腺體連結邊緣系統、影響循環及呼吸系統體溫調控、情緒、飢餓、口渴、生理時鐘。
Limbic System-邊緣系統--調控行為衝動、情緒、喜悅、憤怒、生氣、幸福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第3堂:禪定品質與建築生物學  


禪定推進器(Mini-Rayonex) 內部安裝偶極天線,以共振的方式將人體調校至12.5基礎頻率值 (是人體必要的能量頻率值)。隨身攜帶可以提升人體所需的能量ATP及細胞代謝),調節人體中所受的壓力及負荷(電磁輻射、地磁干擾、及疾病等),穩定腦波, 提升禪定專注的品質,協助達到禪定清澈寧靜的狀態。禪定需多年修練不一定可達到,然經由禪定推進器(Mini-Rayonex)之生物共振調校,可加速進入禪定狀態的時程。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